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次元播

公司名稱: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建新路頤景峰苑一單元06B
成立時間:2016-11-09
創始人:葉曉東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次元播
公司描述
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創型公司,主要面向二次元領域,致力于通過直播的方式將二次元創作者和愛好者集中起來,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實現自我價值,另外一方面則可以和自己相同愛好或者喜歡的創作者實時交流,緊密的互動起來。旗下次元播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PC端預計2017年2月份上線。
管理團隊
葉曉東 葉曉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次元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在美麗的深圳,是一家從事互聯網行業的公司。
次元直播聚集了國內眾多二次元愛好者,是二次元愛好者的陌生社交平臺,也是動漫IP快速成型的特有平臺,致力于將次元直播打造成國內最優秀、社會影響力最大的二次元直播平臺。
公司自成立伊始,便扎根二次元領域當中,積極面向數以億計的二次元用戶,致力于二次元領域的開發。通過打造年輕且富有朝氣個性的團隊,借助出眾的創意及對二次元領域的理解,讓次元時代在二次元行業的眾多公司中逐步脫穎而出。


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崇德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魔視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億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瘋景科技有限公司

在庫言庫(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醫鳴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