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禾華創

公司名稱: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蘇虹東路183號19棟3樓
成立時間:2018-01-12
創始人:劉越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5787078/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元禾華創
公司描述
元禾華創經營范圍: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管理團隊
劉越 劉澄偉 陳大同 劉洋 吳海濱 方亮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元禾華創是元禾控股旗下專注于集成電路產業的專業投資平臺,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是元禾華創的基石投資人。團隊有豐富的海內外創業、企業運營和資本運作經驗,是集成電路領域近年來最活躍、最成功的投資團隊之一。元禾華創的董事總經理陳智斌先生表示:“盛立金融是優秀的金融技術公司,團隊有多年的技術積累和一流的行業理解,將頂尖的芯片技術成功應用在金融市場場景。元禾華創期待發揮集成電路和核心算法領域的資源優勢,與團隊密切合作,共同推進公司長遠發展。”


深圳大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撼地大數據有限公司

煙臺大有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