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慧工場

公司名稱: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軍響鄉政府院東側1排111號
成立時間:2002-08-29
創始人:凌平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_智慧工場
公司描述
智慧傳媒系一家致力于媒介投資和媒介經營的傳播機構,擁有多種合作經營的雜志、廣告公司、顧問公司等廣泛資源。
管理團隊
凌平 陳小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慧傳媒系一家致力于媒介投資和媒介經營的傳播機構,擁有多種合作經營的雜志、廣告公司、顧問公司等廣泛資源。目前,參與經營或管理的雜志有《廣告導報》、《世界知識》、《世界博覽》、《小說選刊》、《銷售與市場》(案例版)等,并且在2003年與知名商業雜志《經營者》達成了合作,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動它快速成長為一本高端的財經時尚雜志。智慧傳媒作為國內涉足此類行業的先行者,將各類資源融合在一起,產生了強大的行業優勢。通過多年不懈的努力,公司參與經營的部分刊物以成為“業內頗具影響的雜志”媒體。
1993年,《廣告導報》作為全國第一份廣告行業報紙誕生,其內容主要以廣告業界資訊為主,創刊伊始,就以其周期短、信息多而受到業內人士的青睞。
1994年起,《廣告導報》在全國各地舉辦廣告創意、營銷策劃論壇,全面打響了《廣告導報》的知名度,促進了廣告業界的交流與合作。
1996年,《廣告導報》開始全面關注“品牌”,大量發表有關品牌研究、品牌塑造案例的文章,這在當時的中國可謂領先一步,對品牌的研究與關注也隨之在中國商業領域全面開花。
1997年,《廣告導報》第一屆理事會誕生,這種合作方式在中國廣告類雜志中具有里程碑意義。隨后的幾年里,《廣告導報》理事會在廣告界的影響開始凸顯,不少廣告公司通過加入《廣告導報》理事會,開始在業界嶄露頭角,各理事單位之間的合作也日益頻繁。
1999年,《廣告導報》由報紙改成雜志,編輯部也從長沙遷至北京。
2000年開始,我們開始與中央電視臺、湖南衛視、安徽衛視、北京晚報、廣州日報等中國強勢媒體的深層次合作,發行量大大提升。
2003年《廣告導報》在內容、發行與廣告經營上取得了全面、重大的突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戀愛前規則》
《戀愛前規則》是由北京新表現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盛大文學聯合出品,蔣欽民執導,王珞丹、陳柏霖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影片改編自小說《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于2009年11月3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講述了在北京工作的臺灣動畫設計師陸飛平靜的宅生活被一名醉酒女孩冉靜打破,陸飛自在的單身狀態宣告終止,心有不甘之余卻又漸漸適應了在冉靜的督促照顧下生活工作,陸飛還未來得及細細體味愛情的甜蜜,一場變故迫使他做出改變兩人生命軌跡的抉擇。
2、《愛拼北京》
《愛拼北京》是康博執導的一部都市勵志喜劇電影,由楊洋、季晨、賈乃亮、趙柯、李九霄等領銜主演,該片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中國上映。該片主要講述了電臺DJ梅紫蘇和房產經紀盛超、公司白領李曉雯和無業碩士王子修兩對異性好友混搭拼房合租而牽連出許多北漂一族的悲愁和喜樂的故事。由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華夏電影發行放映公司等發行。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廣州奧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云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融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新視界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知東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