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原野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恒通國際創新園C9樓3202
成立時間:2013-06-07
創始人:張長征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ddp.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_新原野娛樂
公司描述
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電視節目和娛樂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娛樂公司。
管理團隊
張長征 馮海濤 林韜 鄭凱南 樓健 李芳芳 菲利普.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Dreams of the dragon pictures co.,LTD )成立于2008年,是由國內戰略投資者發起組建,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演藝經紀、電視節目和娛樂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娛樂公司。
新原野娛樂傳媒高度關注華語電影產業的全球化發展趨勢,首部出品的電影《80’后》即入圍第2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受邀為第6屆戛納電影節的展映影片。該片也成為2010年中國暑期檔的一批黑馬。新原野隨后投資出品的電影《龍鳳店》、《守望者罪惡迷途》也成為中等規模國產電影的代表作品之一,并在相應類型電影領域獨樹一幟,也為公司在影視界進一步規模化地發展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
在電視方面,新原野成立了由金牌制片人鄭凱南、劉婷分別牽頭的制片人工作室,在短短的一年內打造了懸疑偵破電視劇《金陵秘事》和史詩經典人物電視劇《煮海》。公司并將擴大電視劇生產規模,為公司的良性持續發展奠定基礎。
在未來的五年當中,新原野娛樂傳媒將秉承“推潮流精品劇作,創商業品牌價值”的企業文化理念,通過公司獨立制作及與其他公司合作的多種方式,打造多部具有市場價值和藝術價值的影視精品,并逐步使新原野成為以全球化與市場化為目標的影視內容供應商和投資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好大一個家》
《好大一個家》是由中央電視臺、深圳市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喜劇,由陳佩斯執導,楊立新、劉蓓、陳佩斯、李文玲、白玉、程怡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想結婚,想離婚和想復婚的人都沒成,全都亂了套,但最后劇中人物又都各歸其位,小家變成了大家。
2、《煮海》
電視連續劇《煮海》是為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制作的2011年年度大戲,該劇由導演徐耿執導,斯琴高娃、王學兵等人主演。該劇以中國首位愛國實業家,也是化工之父范旭東為藍本改編的經典人物史詩大劇《煮海》開創中國實業的艱難經歷,展現他們勵精圖治“煮海為鹽”的精神,同時劇中故事還聚焦當前備受關注的“財富良心”話題。由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3、《金陵秘事》
《金陵秘事》是一部以民國時期為故事背景的諜戰劇,由秦海璐、孫巖、曹海軍、王全有、修宗迪、張英主演,樓健執導。講述了國民政府高層的一些“宮闈秘事”,堪稱民國版的“金枝欲孽”。不同于以往的諜戰劇,該劇直接從1948年國民黨敗走南京前所進行的一系列金融幣制改革為入口,再現了國民黨內部官員互相侵占為了利益各自為營以致最終作繭自縛的黑幕。由新原野娛樂傳媒公司出品。
4、《閨中密友》
《閨中密友》是由新原野娛樂出品,由易寒導演,由嚴屹寬、杜若溪、洪小鈴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虐戀劇。
該劇講述的是親密無間的閨蜜與自己的老公相愛后,該如何抉擇的故事。



杭州墻內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廣東泰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掌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美迪凱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草履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視好(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