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龍文投

公司名稱: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5607室
成立時間:2010-04-14
創始人:袁安生
公司網址:http://www.shenlon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_神龍文投
公司描述
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個從事文化產品創意、開發、制作的大型文化產業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袁安生 單媛 袁冰 王毛毛 袁悟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個從事文化產品創意、開發、制作的大型文化產業投資公司。
公司以弘揚民族文化,促進文化交流,繁榮文化市場為己任。堅持藝術創新,努力打造藝術精品,力求作品的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力求產品的社會效益和文化價值并重雙豐,宏揚并謳歌真善美,為社會服務,為各界民眾提供最精致的怡情美食。
公司的業務范圍將涵蓋影視、戲劇、音樂、歌舞、動漫、音像、出版、傳媒、旅游、美術、非遺、國粹、民俗等各文化領域。其生產經營形式不拘一格,主營文化產品的創意、策劃、制作、投資和經營,同時也歡迎委托項目制作、合作或合資。
公司初創,熱切期盼各界社會精英出謀劃策、加盟合作,公司同時把發現人才、造就人才和不拘一格使用人才當成自己的神圣使命,招賢納士,共襄盛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介紹
1、《我的特一營》
《我的特一營》,該劇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國軍人英勇抗擊日寇侵略的英雄故事。1938年臺兒莊大戰前夕,日軍沿津浦線南進,企圖合圍徐州,國民黨第56軍特一營全體將士在營長周天翼的帶領下英勇抗擊日本侵略者,用鮮血與生命保衛祖國的領土與尊嚴。由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由王金全編劇,侯明杰執導,徐佳、楊舒、吳京安等主演。



杭州分美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付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靜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悅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