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騰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騰互動

公司名稱:淘騰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鄧偉強
公司網址:https://www.apptutti.com/corporate/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淘騰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淘騰互動
公司描述
淘騰互動是一家從事海外游戲制作與開發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發現和引進海外優質應用和游戲,以滿足國內用戶和游戲玩家需求。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額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鄧偉強 陳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淘騰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團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具有豐富的跨國工作經驗和文化背景,公司總部設立在香港,同時在新加坡、深圳等設立了辦事處。APP TUTTi 致力于發現和引進海外優質應用和游戲,以滿足國內用戶和游戲玩家需求,目前已經與歐美,東南亞等各地游戲開發商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1000 多個海外游戲等待國內應用平臺上線。


分眾傳媒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瑞鵬寵物醫療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好望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紫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實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