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伊點點文化

公司名稱: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三一大道459號駿豪花園A2105房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王皓
公司網址:http://www.yeedia.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伊點點文化
公司描述
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從成立之初便定位于“互聯網新媒體”方向,是一家集動漫設計、漫畫創作和新媒體廣告設計于一體的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鄢艷 王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2014年11月24日注冊成立的新興文化傳播公司。
公司Logo由“點”字變形設計而來,以紅黑兩色為基調,輔以黃色、草綠和紫色等跳躍色彩,代表了“新鮮活潑”的公司特色。
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從成立之初便定位于“互聯網新媒體”方向,是一家集動漫設計、漫畫創作和新媒體廣告設計于一體的文化傳播公司。
公司現有專業創作設計人員16人(其中留學歸國人員1人、高級動畫師2名,高級動畫導演1名),與湖南省多所大學動漫藝術專業有著廣泛的業務合作關系。
公司秉承“愛,創造靈感 ”的設計理念和“精致一點點,用心一點點”的企業宗旨, 致力于為每一位客戶提供貼心服務,打造一流的文化傳播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緣生花》
全IP自主版權的傳奇故事《緣生花》。

2、《安安和小心》
《安安和小心》兒童安全公益動畫。

3、漫游瀟湘
以《古韻零陵》為代表的“漫游瀟湘”系列旅游宣傳片,覆蓋70%的湖南重點旅游景區。


北京凱迪慧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行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軟創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女老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盈達睿科技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