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睿科技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達睿

公司名稱:盈達睿科技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55號3層01-A099
成立時間:2014-05-04
創始人:蒲文
公司網址:http://www.industrateg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盈達睿科技顧問(北京)有限公司_盈達睿
公司描述
industrA? 盈達睿,致力于幫助工業客戶打造巧妙的解決方案,創造價值。工業互聯網是我們的主要關注點。我們相信即便是一套老舊的生產裝置,只要加入互聯網特性,也能擁有巨大的產效、能效的提升空間。
管理團隊
蒲文 翟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ndustrA? 盈達睿,致力于幫助工業客戶打造巧妙的解決方案,創造價值。工業互聯網是我們的主要關注點。我們相信即便是一套老舊的生產裝置,只要加入互聯網特性,也能擁有巨大的產效、能效的提升空間。比如采集盡可能多的數據,并加以智能制造相關的分析利用。當所采集的數據足夠大,還可以實施大數據應用。如果裝置太老式無法提供數據,比如全手動控制、機械式儀表,那么需要考慮加裝傳感器和數據通信設備,作為“數據發生器”。通過這樣的簡單改造,老裝置得以重生并貢獻更多價值。在數據采集和數據分析/利用領域,我們開發并推出了工業數據盒子dataBOX?(又名:分布式實時數據采集與管理機)、軟件datapp?。


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定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大唐漢方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狩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海格通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