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勝利三人籃球聯盟

公司名稱: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3016號)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易非
公司網址:http://www.le-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勝利三人籃球聯盟
公司描述
勝利三人籃球聯盟是國內首個互聯網+三人籃球賽,提供線上到線下一站式、標準化三人制籃球賽事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易非 田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簡稱樂動互聯(英文名稱 LE SPORTS)是一家專注于體育互聯網和體育文化產業的公司。

公司將互聯網、移動互聯網與傳統體育文化產業做創新式融合,為廣大體育愛好者提供先進的技術支持和豐富的內容平臺,滿足我國日益增長的體育市場消費需求。

公司核心團隊成員來自體育和互聯網行業,擁有多年豐富的體育營銷和賽事運營管理經驗,擁有豐富的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和營銷經驗。公司與國內外多家體育機構、賽事、運動員、俱樂部和版權方都有廣泛的合作關系。

公司順應國家“全民健身”的發展戰略,積極倡導“運動、健康、快樂”的品牌生活理念,本著“專業、執著、創意、激情”的工作理念和“用戶至上、開拓創新、快樂分享”的核心價值觀,為廣大的體育愛好者提供豐富的體育文化產品和服務。


特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杭州驢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創新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腦穿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哈工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扁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