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ETAS邁特思/邁巧思教育

公司名稱: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革新路新民八街36號艾思能達兒童產業孵化器
成立時間:2014-11-24
創始人:賴健昌
公司網址:http://ch.funmeta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METAS邁特思_邁巧思教育
公司描述
METAS邁特思是一家基于智能電子積木的兒童教育公司,打造一個兒童教育IOT物聯網智能電子積木游戲化學習社區。
管理團隊
賴健昌 司徒耀威 陳麗敏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0日,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搏資本、英諾天使基金、北軟天使基金。
2016年3月21日,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宜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教育信息化產品與服務提供商,專注為8-15歲少年兒童,設計研發創意動手產品、電子教育產品,服務對象涵蓋小學、中學、大學,著力培訓少年兒童破格創新的思維,擁有寬闊的教育產業平臺和豐富的教育資源,致力于培養出擁有METAS素質的新一代兒童少年。
邁巧思(METAS)以“探索、嘗試、創新” 為教育核心,通過產品主推兒童物聯網電子模塊科普工具(智能電子積木),啟發兒童的M.E.T.A.S. 思維,通過智能電子積木游戲化學習社區、相關課程和教材的開發,普及物聯網的常識,引導國內少年兒童認識和學習IOT( 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 )的相關知識,引導他們這方面的興趣和發展。
教育基地將會與學習及培訓點進行合作建立體系的教育課程,根據香港(香港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北京(北京師范大學附屬小學、北京四中附屬小學)兩地學校的課程開發需求,進行了課程框架體系的規劃。基地不僅可成為學生接觸社會、了解企業的重要陣地,而且學校可以利用基地的條件培養學生職業素質、動手能力和創新精神,增加專業教師接觸專業實踐的機會,促進專業教師技能提高;基地也可以從實習生中優先選拔優秀人才,滿足企業日益增長的用工需求,達到“雙贏”的效果。


深圳承諾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抓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知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種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藍啟新材料有限公司

青島掌眾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