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獸騎行

公司名稱: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2單元21層222508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高嘉陽
公司網址:https://shop.speedx.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_野獸騎行
公司描述
野獸是一家專注打造頂級智能運動自行的科技公司,擁有全球首款碳纖維智能運動自行智能中控、最野的騎行者社區APP等產品,全力打造最具科技感的騎行品牌。
管理團隊
李剛 汪華 張文娟 李劍亮 顧旻曼 高嘉陽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4日,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5年7月21日,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真格基金。
2016年3月4日,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孝昌水木投資(唐彬森)、新動金鼎基金。
2016年11月17日,北京野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野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自行車領域創業的初創公司,旗下推出了一款騎行運動APP--野獸騎行,可提供騎行數據記錄、路線推薦、新手指南等服務,此外還有野獸騎行的智能把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野獸騎行
野獸騎行SPEEDX新一代智能運動自行車,2016年3月面世,帶給騎行運動充滿想象力的未來。
在傳統自行車的基礎上整合 GPS、GPRS、藍牙、Sensors、安全燈、動力系統、水墨屏等設備,通過收集展示騎行產生的各種數據記錄騎行歷史,設置鍛煉目標,促進騎行社交,傳授正確騎行方式,保證騎行安全等。


廣州美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摩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光繪影科技有限公司

睿覽眾創空間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