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芝麻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永智路6號南京白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四號樓云計算中心B棟2365室
成立時間:2013-03-29
創始人:朱智
公司網址:http://www.zhima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芝麻科技
公司描述
芝麻科技是國內領先的線下大數據服務公司,致力于線下消費者大數據的采集及精細數據分析,通過數據服務驅動商業效率的提升。是Wi-Fi感知設備并結合數據挖掘的領軍者,芝麻科技擁有該項技術國家發明專利,與阿里巴巴,騰訊,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群邑集團,品友互動,個推,德勤等一批業內領軍企業締結戰略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朱智 馮華寅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日,芝麻科技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芝麻科技是國內領先的線下大數據服務公司,致力于線下消費者大數據的采集及精細數據分析,通過數據服務驅動商業效率的提升。
作為國內最早開發出Wi-Fi感知設備并結合數據挖掘將其應用在零售領域的領軍者, 芝麻科技擁有該項技術在中國的國家發明專利,與阿里巴巴,騰訊,中國移動,中國電信, 群邑集團,品友互動,個推,德勤咨詢等一批業內領軍企業締結戰略合作關系。創始人:朱智入選2014年 《福布斯》中文版“中國30位30歲以下創業者”榜單,2015年《快公司》中國商業創意人物100等榮譽。
目前,芝麻科技已經在全國鋪設了5萬余節點,覆蓋中國6億部移動設備,日處理數據百億條,服務寶潔,歐萊雅, 惠氏,達能,北汽,日產,碧桂園,歐時力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在母嬰,化妝品,汽車,房產,時尚等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數據能力。
芝麻科技于2013年首創了線下無感知技術,2014年首批開發并應用商用云管理智能設備, 2015年率先實現線上線下數據聯通,并與阿里巴巴聯合發布零售智能數據服務,2016年芝麻科技已形成國內最大的線下數據庫并發布線下數據管理平臺, 涉及基礎客流分析,消費者畫像,精準營銷DMP等多個維度的應用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知.Mofi
知.Mofi是專為線下零售行業打造的商業云Wi-Fi解決方案,集中體現了芝麻科技的技術優勢,得到了包括歐萊雅、Coach、雅詩蘭黛等眾多品牌的認可,處于業界領先地位。方案中的硬件產品集成了無線路由、iBeacon基站、客流探測等功能,具有多方位的功能延展性,獨創的云管理平臺能夠做到對百萬級設備的百分百云端一鍵批量管理。
2、知.Retail
門店是線下零售行業的關注焦點,知.Retail客流分析解決方案借助知.Mofi中的硬件設備或對接其它設備獲取數據,將門店的經營狀況用數字和圖表的形式為客戶展現,十二大核心指標全面反映門店的運營情況,監測營銷效果。設計理念引領行業發展,強大的多維度數據對比挖掘多層次信息,真正幫助歐萊雅、唐久便利等各大企業獲得業績的提升。
3、知.Analysis
芝麻科技在線下有著強大的數據采集能力,借助于第三方數據融合,推知.Analysis大數據分析服務。不同于傳統的樣本數據,知.Analysis基于線下門店采集的全量數據,大幅提升調研效率,為高效運營和社會化媒體營銷提供數據支持。芝麻科技將用知.Analysis幫助線下零售行業在大數據時代真正做到貼近消費者。

楊夢溪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博納影響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科技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云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