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光繪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光繪影

公司名稱:北京聚光繪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東里1號,萊錦創意產業園CF11
成立時間:2012-03-02
創始人:徐飛
公司網址:http://www.illuminafx.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聚光繪影科技有限公司_聚光繪影
公司描述
聚光繪影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全流程視覺特殊效果提供與高端影視技術服務供應商。
管理團隊
徐飛 趙順亮 李明岳 黃已珂 吳亮 吳格 黃瑞翔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9日,聚光繪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鳥基金。
2016年12月9日,聚光繪影獲得1.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圍海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聚光繪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全流程視覺特殊效果提供與高端影視技術服務供應商。公司迄今為止已完成30多部國內外電影項目,在2013年中國20部特效制作的電影中,由聚光繪影擔綱制作的有13部,其中不乏由徐克導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龍王》這樣代表中國頂尖特效制作水準的巨制,在業內享有盛譽。
聚光繪影與中影集團擁有戰略級的合作關系,更是中國首家獲得國際特效獎的電影視覺特效公司,在3D立體特效制作領域廣受徐克等國際知名導演認可。公司在籌備之初即與世界頂尖特效公司建立長期戰略聯盟合作,引進國際最先進的電影特效技術與制作流程,網羅集結了一大批國內具備10年以上頂尖CG行業經驗人才,造就了聚光繪影在業內得天獨厚的專業領先優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狄仁杰之神都龍王》
《狄仁杰之神都龍王》是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聚光繪影聯合出品、香港著名導演徐克執導的3D懸疑動作電影,為徐克導演“狄仁杰”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該片由陳國富擔任監制,元彬擔任動作導演。由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Angelababy、劉嘉玲等領銜主演。電影講述21歲的狄仁杰前往神都洛陽的大理寺報到任職時,卷入水怪劫擄案,睿姬昔日情郎元鎮成了破案的關鍵。狄仁杰協同沙陀,尉遲共同追查,不想城中皇族十之八九已身中蠱毒,面臨毀家滅族的危險,狄仁杰最終救眾人于危難之中的故事。
2、《天臺愛情》
《天臺愛情》是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劉畊宏擔任監制,周杰倫、李心艾、王學圻、曾志偉、徐帆、鐘鎮濤等領銜主演。這是一部融合青春、愛情、功夫、喜劇的歌舞片。由恒大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創映電影有限公司以及聚光繪影等聯合出品。
3、《黃金大劫案》
《黃金大劫案》是2012年寧浩導演的一部喜劇、動作電影,由雷佳音、程媛媛、陶虹、郭濤、張頌文、范偉、岳小軍、山崎敬一等主演。為了八噸神秘黃金,混世小太歲、金鏢十三郎、滿洲第一影后、代庖神父、富家千金、滿清后裔,各類人物粉墨登場; 日本侵略軍、外國公使、野雞軍團、神秘劇組、黑心包租婆,各方勢力虎視眈眈。誰敵誰友?誰明誰暗?誰生誰死? 在一個重兵把守,炮彈都炸不開的金庫里,八噸黃金如何被劫走,成為最大懸念。由北京小馬奔騰影業有限公司以及聚光繪影等聯合出品。



北京盛安利多科貿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卓杭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祺財富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華東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綠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魔方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千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