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位/重慶速占位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龍興迎龍大道19號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康錄發
公司網址:http://www.suwe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_速占位_速位
公司描述
速位是一家智能點單/取餐工具開發商,致力于用物聯網和智能硬件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解決快餐廳或者咖啡廳的排隊現象。
管理團隊
康錄發 許娟 林森 程科偉 蔣宇捷 歐勤勤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7日,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2015年8月12日,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5年12月15日,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英諾天使基金、極客幫創投。
2017年7月26日,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錢包金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速位,速位是公司注冊商標)成立于2014年6月,總部位于美麗的重慶市解放碑,現有一群活潑積極的速位小伙伴。

速位是移動互聯網時代創新生活方式,都市新人類的一種生活態度,速位將改變人類的餐飲消費方式。速位結合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以及智能硬件三大科技技術的云快餐,全程人機交互,為白領階層解決午餐難題。系統上線以來已覆蓋全國151家餐廳:其中重慶53家,北京40家,廣州30家,上海13家,深圳10家,天津3家,成都2家。合作知名快餐品牌包括賽百味、和合谷、鄉村基、吉野家、真功夫、永和豆漿、大娘水餃、吉祥餛飩、面愛面、龍湖人家、憶罐、真的好、一心一客等(排名不分先后)。

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速位在未來將覆蓋全國10萬家快餐廳,實現每天有2000萬用戶通過速位就餐。


杭州酷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勵牛課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茂榕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掌中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