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牛課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唯+

公司名稱:勵牛課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農機試驗站(科研機構)云計算人才孵化基地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焦子先
公司網址:http://www.yunweiplu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勵牛課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云唯+
公司描述
云唯+是一個高新技術產業,專注于云計算、大數據方向,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人才推薦就業、崗前實訓定制服務等。
管理團隊
焦子先 李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唯+是勵牛課思(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公司以就業為依托,由原前程無憂、紛享銷客、智聯招聘,中華英才網等部分高管投資成立。是一家集金融IT,大數據開發,云計算運維等為一體的綜合性IT定崗實訓機構。

憑借長期積累的渠道和資源優勢,整合優質職業技術資源,為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國家開發銀行、中信銀行、農行、南天信息、宇信易誠、新晨科技、華勝天成上市公司等100多家企業持續提供關鍵崗位的高端人才,為大型企事業單位提供新型人才培養方案和定向培養優秀人才,成為云計算定崗實訓的引領者。業務范圍涉及銀行、證劵、政府、互聯網企業以及科技類上市公司的軟件產品系統集成及系統運維增值服務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唯+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JAVA開發,Linux云計算運維等課程研發的定崗實訓機構,致力于大數據工程師,云計算運維工程師等高新技術人才的培養。



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電通訊有限公司

上海嘉筠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飛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拱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弘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威馬汽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