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著迷網

公司名稱: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27號11層1107室
成立時間:2011-06-30
創始人:陳陽
公司網址:http://www.joyme.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直播
關鍵詞
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著迷網
公司描述
著迷是中國領先的泛游戲興趣聚合平臺,泛游戲服務平臺概念第一股。
管理團隊
陳陽 陳鑄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樂享方登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4年2月1日,樂享方登獲得1.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藍馳創投。
2015年8月3日,樂享方登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優酷土豆-合一集團、掌趣科技。
2015年12月16日,樂享方登新三板上市。
2016年1月14日,樂享方登獲得1億人民幣的投資,投資方為珠海長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著迷(北京樂享方登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35055)—中國領先的泛游戲興趣聚合平臺,泛游戲服務平臺概念第一股。著迷由美國藝電(EA)前中國Lead Producer陳陽先生于2011年4月創立。2015年12月完成了新三板掛牌上市。藍馳創投、復星昆仲資本、掌趣科技、珠海長實、天星資本、基石文化、合一集團為其資方陣容。
2015年是著迷具有里程碑價值的一年,在完成了以合一集團為代表的C輪融資后,依托著迷成熟的內容生產力及用戶運營能力,合一集團(優酷土豆)雄厚的視頻領域優勢,在業內率先推出視頻平臺產品:著迷視頻。
不僅如此,著迷擁有多元化的產品陣列,創建以來,著迷先后推出了泛游戲知識協作平臺:著迷WIKI。并在著迷WIKI強大的UGC內容引擎基礎上,推出了領先的中文泛游戲媒體平臺:著迷網,呈現紛繁信息碎片中最有價值的泛游戲內容,并順應發展趨勢,布局移動互聯網推出了主打個性閱讀和輕社交的著迷玩霸。
著迷曾連續兩年蟬聯金翎獎最佳游戲網絡媒體,并獲得游戲工委頒發的2015年中國游戲十大媒體、福布斯成長最快公司50強、創業邦2015中國年度創新成長企業100強等殊榮,著迷的行業地位和生態價值獲得業內高度認可。
在游戲產業高速發展的今天。著迷所體現的不僅是商業模式的完善,更是一種文化價值的成功。放眼未來,國際化的媒體運營策略,游戲研發業務的展開,IP的生產和運營都將讓著迷的未來擁有更多期待和想象空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著迷WIKI
著迷WIKI,中文互聯網卓越的泛游戲知識協作平臺,體驗與多人共同創作的快樂。并將感興趣的知識、經驗,梳理成為強大的WIKI體系分享給全世界。
2、著迷玩霸
相遇精彩,與興趣相投的人,共享游戲精彩,著迷玩霸,為追尋快樂而生,它將你感興趣的游戲內容,輕巧精準地通過移動端推送給你。個性化訂閱和基于興趣的輕社交讓你的游戲生活,每天都有新的發現。
3、著迷
作為領先的中文泛游戲媒體平臺,著迷網基于著迷WIKI強大的內容集合引擎,對海量的泛游戲興趣內容進行整理提煉,再由專業的編輯團隊手工完善。旨在為你呈現紛繁信息碎片中最有價值的泛游戲內容。作為金翎獎最佳游戲網絡媒體,進化從未停止。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之道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小藥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莫爾佩斯(上海)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梅卡曼德(北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匯智縱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