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考拉小區 / 彩生活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FB102-41
成立時間:2014-05-12
創始人:申道飛
公司網址:https://kaola123.cn.gongch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考拉小區_彩生活科技
公司描述
考拉小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小區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初創公司,旨在為家庭打造方便快捷的社區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申道飛 歐陽靈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5日,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 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考拉小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小區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初創公司,旨在為家庭打造方便快捷的社區服務平臺。公司率先研發基于云技術的微信小區,第一次將業主、物業和開發商服務資源整合,構建起一個以小區為中心、輻射一公里的微商圈,讓業主足不出戶享受智慧居家服務,為物業及開發商提供智慧物業增值服務。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廣東思銳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上上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