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九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安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市九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橫嶺工業區三路9號一層
成立時間:2007-01-15
創始人:李鴻
公司網址:http://www.juanvision.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九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九安智能
公司描述
九安光電技術專業從事視訊監控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產品包括硬盤錄像機、球機、視頻采集卡叁大系列數十個品種。
管理團隊
李鴻 肖軍 繆波 李沅 金志明 肖旺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九安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專業從事視訊監控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產品包括硬盤錄像機、球機、視頻采集卡叁大系列數十個品種。

經過10年的沉淀,九安具備了扎實的實力:擁有專業研發團隊20余人,其中18人具有碩士以上學歷,技術研發能力雄厚,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擁有中速、高速貼片機多臺,在廣州設立有硬盤錄像機生產車間,球機生產車間,視頻卡等生產車間,具有強大的生產能力與穩定的產品品質。自主研發、自主生產的能力,為九安發展插上了雙翼。至今,公司已研發、生產出嵌入式硬盤錄像機、勻速智能球、中速球、高速球、視頻采集卡等數十款產品。

現代企業的競爭,拼技術,拼服務,更拼文化理念。九安人遵循一貫誠信、務實的工作作風,誠誠懇懇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以及時、準確、細致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同行和消費者的認可,在全國范圍內建立了自己的銷售網絡,并成功拓展中東、歐、美等國際市場,產品被廣泛應用于交通、通信、金融、電力、教育、政府部門、監獄等領域,如廣州亞運、地鐵、西塔等重大市政工程中九安產品都有應用。



北京品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沐維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馬創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英科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創維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中能鼎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錢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