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張鐵軍翡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張鐵軍

公司名稱:上海張鐵軍翡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五厙浜路203號8幢101室
成立時間:2011-12-22
創始人:張鐵軍
公司網址:http://www.ztj.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張鐵軍翡翠股份有限公司_張鐵軍
公司描述
張鐵軍是一家珠寶翡翠營銷商,主要從事珠寶首飾、寶玉石工藝品銷售,主要產品包括翡翠飾品、金銀飾品、鑲嵌飾品,翡翠、玉雕、寶玉石工藝品等。
管理團隊
張鐵軍 張冠棟 張雅麗 包明霞 俞海英 張又心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5日,張鐵軍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5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張鐵軍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于1978年,于2004年發展成集采購、加工、銷售一條龍的珠寶翡翠綜合性集團公司,公司擁有百年珠寶老店——珠玉匯市、上海市原創設計大師工作室——大師玉雕、經典黃金珠寶經營特色——聚寶堂、泰運珠寶、藝博園玉雕等知名企業。擁有一批中國工藝美術大師、高級工藝美術大師、高級玉雕技師、上海工藝美術大師等高級玉雕人才、是中國珠寶黃金行業領先企業,是上海珠寶玉石行業龍頭企業。在全國各大城市有60多家自營銷售網點。公司注冊商標“張鐵軍”于2006年被認定為“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近3年來申報并取得國家專利320多件。

公司十分重視誠信建設,早在2001年就全國首創推出了售后服務三承諾:二年內可8折回購,三年內9.5折調換,可到銀行質押貸款(僅限 上海珠玉匯市店 及 五角場黃金珠寶城分店)。消除了顧客買珠寶怕上當受騙的后顧之憂。為此被上海有關部門評為“誠信建設示范企業”。 我集團牢固樹立科學發展,不斷促進整體經營和發展水平的提高。堅定信念,堅持發展,走自主創新之路,重視研究中國玉雕工藝技術的傳承和發展,倡導三大主題:創造力與經典文化、中國元素與現代思維、藝術性與高科技。探索現代加工技術應用,推行玉雕產品標準化,進一步完善“銷售真牌真品”和誠信服務為主體的商業知識產權保護體系,全面提高企業核心競爭能力。積極參與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向海內外游客和來賓,展示中國翡翠玉雕藝術無限魅力,為中國玉雕事業、上海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銀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

浙江禾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

深圳市滿心科技有限公司

麥知訊(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迷巧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