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復道行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組飯/復道行空

公司名稱:北京復道行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定路甲4號5號樓百樂賓館永定路分公司205室
成立時間:2013-01-14
創始人:汪子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102562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復道行空科技有限公司_小組飯
公司描述
小組飯是專門為在寫字樓工作的人們提供的訂餐網站,根據寫字樓不同,分別設立各個完全獨立的小組,每個小組都由小組飯團隊認真挑選的外賣餐館提供快餐。
管理團隊
汪子超 李浩軍 劉彤 曲曉飛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12日,北京復道行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月12日,北京復道行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組飯是專門為在寫字樓工作的同學們服務的網上訂餐平臺。我們為不同寫字樓建立完全獨立的專屬網站(小組),每個小組都由我們認真挑選的外賣餐館提供快餐。小組飯團隊是由幾個有夢想,又靠譜的80后創業小青年組成,時光荏苒,轉眼兩年多了,我們一定加倍努力讓網站越來越好用,讓平臺上的餐館越來越豐富及給力,總之讓大家越來越喜歡小組飯就對了。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七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福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重慶聯和縱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終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成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壹智能物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