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勵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汶水路51號14幢3層315室
成立時間:2014-03-19
創始人:周麗華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478943/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復勵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4月成立于中國上海,是由投資行業內外、多元化的專家組成的管理團隊:。
管理團隊
董冬冬 繆品章 周麗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4月成立于中國上海,是由投資行業內外、多元化的專家組成的管理團隊:。團隊成員均畢業于國內外著名高校,由上市公司企業家、知名投資專家和行業專家等組成。團隊成員在戰略管理、金融咨詢、產業投資、實業經營和資產管理等方面經驗豐富。團隊成員既有來自實業管理經驗豐富的上市公司企業家、也有上市公司互聯網專家和教授,及一群管理經驗豐富、頂尖學府工商管理專業畢業的基金管理人,可以說整個團隊目標就是為實現價值投資理念。


北京十安賽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康大恒遠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黃曉明工作室

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