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通世紀

公司名稱: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建中路14、16號第三層東
成立時間:2001-10-09
創始人:鐘飛鵬
公司網址:http://www.etone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宜通世紀
公司描述
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通信網絡技術服務和系統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通信技術服務商。
管理團隊
鐘飛鵬 孫建軍 黃革珍 王衛東 李紅濱 羅樂 曹燕 江敏健 史亞洲 童文偉 胡偉 吳偉生 李志鵬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25日,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dong Eastone Century Technology Co.,Ltd.】簡稱“宜通世紀”,是一家提供通信網絡技術服務和系統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通信技術服務商。于2001年10月9日成立,注冊資金88,244.5986萬元,2012年4月25日在創業版上市【證券代碼:300310】。
宜通世紀發起人和核心技術人員主要來自于廣東省電信科學技術研究院和新科匯智移動通信技術有限公司,對通信網的工程、維護和技術支持有著豐富的經驗。主要為電信運營商和設備廠家提供包括核心網、無線網、傳輸網等全網絡層次的通信網絡工程建設、維護、優化等技術服務,并提供一體化、全方位的業務支撐與IT應用的系統解決方案。
作為國內較早從事通信技術服務的企業之一,宜通世紀憑借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強大的技術實力和人才優勢,通過對通信網絡工程建設、維護、優化和系統解決方案等不同業務類型和環節進行有效整合,形成了跨技術專業、多網絡制式、多廠家設備的全業務服務模式,改變了以往分散的多環節服務模式,降低了電信運營商或設備商的網絡建設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了整體服務效益。


成都偉嘉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速游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小鹿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常州極客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