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均電子

公司名稱: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區清水亭東路1318號12號樓(江寧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7-01-12
創始人:徐波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美均電子
公司描述
美均電子致力于汽車底盤系統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已與國內數家主機廠達成意向性供貨協議。
管理團隊
徐波 周志華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美均電子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凱風創投。
2018年6月23日, 美均電子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動平衡資本。
2019年7月31日,美均電子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美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美均電子致力于汽車底盤系統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已與國內數家主機廠達成意向性供貨協議。公司主營汽車底盤系統零部件及汽車各類控制器產品的研發、生產,相關產品是汽車實現智能化控制乃至無人駕駛的關鍵零部件。


上海奧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軍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寵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動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車電商(浙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