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時美刻

公司名稱: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3860號)
成立時間:2014-11-21
創始人:宋濤
公司網址:https://company.zhaopin.com/CC70477712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美時美刻
公司描述
美時美刻是一家攝影O2O服務平臺,用戶可以在這里發現自己喜歡的攝影作品、直接找到心儀的攝影師,預約、下單、選片、評價等流程均可在線完成。
管理團隊
宋濤 曹晶華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9日,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2015年8月12日,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時美刻是一款基于O2O并垂直于攝影行業的客戶端應用,隸屬于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美時美刻的愿景是成為移動互聯網時代中國攝影服務的第一品牌。通過美時美刻,用戶可以發現自己喜歡的攝影作品并直接找到心儀的攝影師;預約、下單、選片、評價等流程均可在線完成。通過美時美刻選擇攝影服務,預約更加便捷,消費更加透明,服務更有保障!

美時美刻由在攝影連鎖行業擁有超過十年創業經驗的資深企業家創辦,并在成立之初就獲得數位國內頂級天使投資人的聯合投資。公司擁有豐富的攝影行業線下資源以及來自BAT資深團隊提供的線上產品和運營支持。公司計劃未來半年內在全國簽約超過1000名的優質攝影師,并迅速占領客戶端市場。


桂平市友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云啟資本

上海艾耐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圖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銀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鳳凰東方(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