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奉糧路769號2號樓
成立時間:2010-03-22
創始人:余興亮
公司網址:http://hochitech.com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浩馳科技
公司描述
浩馳科技是一家以功能性涂層與涂布技術為核心,專業從事各種汽車及建筑、裝飾等領域的新型功能性薄膜及特種保護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科技型企業,公司的主營業務為汽車防爆膜、建筑膜、特種保護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余興亮 尚惠華 王作章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1日,浩馳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金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隔熱膜、建筑膜、防爆膜、特種保護膜等各類功能性薄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大規模科技型企業。注冊資本8000萬元。2013年收購一家同行業企業(該企業更名為“海安浩馳科技有限公司”),從而使公司的產能躍居國內前列。公司在同行業內深耕細作多年,擁有豐富的新材料運作經驗,占據汽車貼膜市場前列。與中科院、浙江大學等高校合作研發,擁有多項產學研及創新成果獎榮譽,研發技術居于行業前列,擁有二十余項專利,并作為GB/T31849《汽車貼膜玻璃》;GB/T31848-2015《汽車貼膜玻璃 貼膜要求》;QC/T1027-2016《汽車貼膜玻璃技術要求》;GB/T36266-2018《淋浴房玻璃》,3項國家標準及1項行業標準的參與起草人。

公司董事長二十多年專注薄膜領域的經營,有著豐富的管理經驗能準確把握市場動向。公司擁有一支高效的研發團隊,由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后帶領,并與國內外高校和實驗機構展開“產學研”的合作,資源和信息互享,能夠第一時間掌握國際最新技術研發的動態。公司目前已取得發明專利、實業新型專利二十余項,獲得多項專利新產品稱號,2011年列入上海市重點技術改造項目,2013年獲得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業等稱號。并具有ISO:9001質量體系管理認證及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2014年,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全國股轉公司審核,成為在同行業里首家在“新三板”掛牌的企業。公司以掛牌上市為契機,秉承“做受人尊重的企業,做客戶喜歡的產品,做有責任心的人”的宗旨,投入更大的精力專注于產品的研發和應用,更嚴格的控制產品的質量,為各領域的客戶提供更優秀的服務。


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翊眾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蔚藍海域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阿達游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民盛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綠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