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達康

公司名稱: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玄武大道699-22號
成立時間:2000-08-18
創始人:陳濤
公司網址:http://www.zcom.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_南京智達康_智達康
公司描述
智達康是一家寬帶無線接入設備研發商,主營業務為運營級寬帶無線接入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支持與服務,并提供系統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濤 殷前 謝金生 錢小強 劉俊鋒 劉茂松 管小麗 謝曉樑 陳德坤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1日,南京智達康無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73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智達康成立于2000年,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國家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南京市骨干軟件企業、南京市高成長科技創新型百優企業、南京市市級企業技術中心等,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中國運營級寬帶無線局域網(WLAN)全系列產品最大的供應商之一,是國內同行業中的龍頭企業。

公司產品在全國“無線城市”、“智慧城市”的3G/4G網絡建設中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并成功應用于2006年上海合作組織峰會、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0年廣州亞運會和2011年西安世園會、2014年亞信會。特別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智達康產品覆蓋了奧運村、媒體區等絕大多數的奧運場館,取得了“零投訴”和“無失誤”的優異成績!

公司現擁有注冊商標25個,發明專利1個,實用新型及設計專利20個,軟件著作權57個。公司的產品榮獲:“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江蘇省高新技術產品”;“江蘇省優秀軟件金慧獎”;“江蘇省十大技術創新成果”;“南京市著名商標”;“南京市名牌產品”;“南京市質量獎”;“江蘇省服務業名牌”;“南京市科技進步三等獎”等。

作為最早進入WLAN領域,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支持及客戶服務為一體的寬帶無線移動通信的專業企業,智達康以“增強員工素質,提高管理水平,確保產品質量,滿足顧客需求,遵守環保法則,職業健康安全”為質量、環境管理和職業健康安全方針,有決心、有信心,為國家新一代寬帶無線移動通信網的建設和高科技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實現我們的無限夢想—Wireless Dream!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S310
AS310是南京智達康自主研發的新一代高密度、高性能、高容量的無線接入設備,全內置天線,外觀時尚簡潔,安裝方式靈活多樣,適合在任意場景下進行直接放裝、吸頂、壁掛等多種安裝方式。支持新一代無線網絡協議802.11ac 標準,采用MIMO技術,最高速率可達1.7Gbps,帶來真正的高速體驗。

2、SP210
SP210推出的新一代11ac室外無線高性能接入點,全內置天線,外觀時尚簡潔,安裝方式靈活多樣,適合在室外任意場景下進行直接壁掛或者抱箍的安裝方式。支持新一代無線網絡協議802.11ac 標準,采用MIMO技術,最高速率可達733Mbps,滿足用戶上網需求。

3、ZE-AC500
ZE-AC500高性能無線控制器是智達康推出的企業級一體化無線控制器產品。該無線控制器可集中管理所有的瘦AP和無線客戶端,使WLAN網絡成為易管理、可運維的網絡。具備用戶控制管理、智能射頻管理、故障自動恢復、快速漫游和負載均衡等功能,該產品可以在任何現有的L2/L3網絡上實現無縫、安全的無線網部署,而無需中斷當前網絡的運行。ZE-AC500可以與原有網絡完美融合,并且無需改變其架構,大大簡化網絡的布署和管理,節約用戶投資。

4、WS200
WS200是南京智達康自主研發的高性能無線控制器(AC,Access Controller),該無線控制器具有高集成度、高可靠性、高適用性、高安全性等優點,符合電信級ATCA標準。
該產品采用模塊化設計理念,根據需求調整系統的單板, 實現功能和性能的最佳配置, 為電信運營商及系統集成商提供理想的無線控制器。
該產品單業務版最大支持1024個AP的管理,靈活實現本地轉發及集中轉發的業務需求。

5、ZL-7000-TCG4標準版
ZL-7000-TCG4標準版設備是專為車載WLAN無線寬帶業務設計的采用LTE 3/4G網絡回傳的無線局域網接入設備,該產品定位LTE移動網絡和WLAN融合型接入產品,整個系統型解決方案采用AC+瘦AP的管理模式。支持4G LTE網絡上行和IEEE 802.11b/g/n標準下行接入,采用現有電信運營商WLAN業務接入和管理模式,具有靈活布放、傳輸速率高、接收靈敏度高等特點,適合于WLAN信號精確覆蓋,如在軌道交通、公交車、旅游景點、步行街等公共區域,采用電信運營商4G LTE無線網絡作為回程實現快速和低成本的業務部署場景。提供用戶高速無線局域網接入功能,為電信運營商提供LTE和WLAN融合部署的無線接入解決方案。

6、車載OBD
OBD(4G)是美國4G+WIFI版OBD終端,使用了美國版4G通信模塊、高精度GPS模塊、WIFI模塊、高性能三軸重力傳感器和車載ECU電腦通信模塊。可以將車輛運行狀態、車況數據、車輛油耗數據、駕駛者操控數據等通過無線模塊上傳至車聯網管理云平臺,車輛管理平臺通過終端數據,統計車輛軌跡,駕駛行為,油耗統計,防盜追蹤等實現對車隊的遠程管理,通過規范駕駛行為降低車輛油耗。

7、PS920-8
PS920-8是一款能為無線訪問點(AP)和基于IP終端的網絡設備提供PoE供電的百兆交換機,適用于企業、酒店、連鎖機構、校園網等有供電需求的網絡環境。


北京銳力空間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新疆金牛能源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虛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步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赤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詩情畫意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君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