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榮均信息

公司全稱: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海豐路65號1955室
成立時間:2011-05-20
創始人:王春榮
公司網址:http://shrjoa.com/
所屬行業:辦公電器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榮均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維修工程多媒體設備投影儀服務公司。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維修工程多媒體設備投影儀服務公司。投影機燈泡總代理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上海辦公設備資深維修機構,上海地區原裝燈泡供應商。市內提供迅速、快捷硬件上門維修服務,我們秉承著專業、服務致上的原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維修各品牌:投影儀、復印機、黑白打印機、彩色打印機、激光針式打印機、傳真機、一體機、電腦等。提供軟硬件上門維修服務,幫助客戶解決相關疑難問題,并向中小企業提供長期保養維護服務。本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售后服務隊伍,您只需拔個電話,我們的工程師會在2小時內到達您的單位中,及時地為您排優解難,享受到周到、可靠、熱情、安全的服務。


北京卓龍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碎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巨全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選好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美好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