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幣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幣網

公司名稱:北京火幣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路11號29B樓一層部分、3-7層北京天信亮酒店301
成立時間:2013-12-18
創始人:李林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火幣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火幣網
公司描述
火幣網是安全可信賴的比特幣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李林 董方 李薇 杜均 胡東海 魏顯波 宋瑛 袁大偉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日,火幣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伙伴創投。
2014年3月1日,火幣網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火幣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火幣網是安全可信賴的比特幣交易平臺,獲得紅杉資本(蘋果、阿里巴巴等眾多全球知名公司股東)等機構A輪千萬人民幣投資,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數百萬注冊用戶提供比特幣交易服務,執行嚴格風控管理,穩定運行3年。截止目前,火幣網累計成交額已達20000億元,連續10次刷新全球比特幣最高日交易記錄。旗下產品包括火幣錢包等。


北京舒福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振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鐳煜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科創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宏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學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