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濾得

公司名稱: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金山東路234號
成立時間:1997-05-29
創始人:葛明明
公司網址:http://www.purified-group.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_蘇州普濾得_普濾得
公司描述
普濾得是一家水凈化處理和空間潔凈系統服務提供商,水凈化處理業務包括從瓶裝水、輸液水、晶元超純水制備到市政飲用水、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系統;空間潔凈系統業務主要為用戶提供工業潔凈室、空調車間以及商業暖通的可清潔風系統。
管理團隊
葛明明 黃君霞 陸利杰 黃華 何軍 梁閩 吳衛 邰堅偉 許夢萍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4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普濾得凈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430430)是一家從事凈化科技產業鏈服務的專業公司,是國際水處理巨頭法國ICE公司、法國Claranor公司、瑞典Alvenius公司在華唯一合作伙伴、中國區總代理。

從水源分析、鑒定、開采與輸送到瓶裝水、輸液水、晶元超純水制備,從公眾微礦直飲水到市政飲用水、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系統,從工業潔凈室、空調車間到商業暖通的可清潔風系統,普濾得國際化的研發與經營團隊為用戶提供從分析咨詢、規劃設計、國際研發、跨國經營、生產制造、全球采購、施工安裝、品控培訓、營運監測、產業投融資等的全過程、產業鏈級專家式服務,致力于以領先的凈化科技為客戶提供高效、健康、環保的水、飲料和空氣凈化全面解決方案。

技術是公司的基石,普濾得擁有衛生控制、膜處理等30多項發明專利與專有技術,在瓶裝水水處理、優質水源輸送、非接觸式包材滅菌、紡織風管和潔凈空間等領域處于世界領先水平。完成了包括眾多世界500強用戶在內的3000多個交鑰匙項目。瓶裝水系統和乳品無塵潔凈系統始終是同行追趕的目標。

至今,由普濾得承建的瓶裝/直飲水線年產能已突破2000萬噸!每年每個中國人所喝瓶裝水中,超過10瓶產自普濾得的水系統!在如雀巢、昆侖山(加多寶)、統一、農夫山泉這樣的中國前15位最知名瓶裝水品牌中,有4席已與普濾得結為戰略合作伙伴、有7家業已成為普濾得“內控質量標準及管理規范”的培訓用戶。此外,普濾得至今還保持著雙膜法市政直飲水每天5萬噸級項目、單體352萬風量空調風管系統項目的全國記錄。


在給水、空間等潔凈領域,普濾得將肩負更多的責任和使命:讓每一滴水變得更清純、讓每一處空間遠離塵埃、讓更集約有效地利用資源成為可能。

普濾得為雀巢NESTLE、百事PEPSICO、西得樂SIDEL、依云EVIAN、加多寶、統一、農夫等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了包裝飲用水水處理系統,并為其制定內控質量標準和組織品控培訓。我們全流程衛生過程控制的水處理系統護衛著這些著名產品的品質聲譽。

普濾得是中國膜工業協會會員,中國土木工程學會水工業分會一級贊助商,中國城鎮供水排水協會會員,中國衛生部民族健康飲水專委會副理事長單位,中國飲料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和中國礦業聯合會礦泉水分會的副理事長單位;并在《給水排水》,《國際水工業》,《亞洲給水排水》,《直飲水時代》,《礦泉文化》,《飲料科技》和《中國飲料》等國內外知名權威刊物與雜志上發表多篇學術論文和技術研究報告。

秉承嚴苛的歐洲品質標準,與實踐過程嚴格控制相結合,打造更好的中國“依云”、中國“雀巢”,普濾得與你攜手實現!


大爺大媽跳起來(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銀承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