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信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一層487號
成立時間:2015-01-21
創始人:吳國哨
公司網址:http://www.imjux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聚信世紀
公司描述
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1日,是專注于用戶的產業鏈社交關系的第三代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吳國哨 杜欣 周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聚信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1日,是專注于用戶的產業鏈社交關系的第三代互聯網公司。為全球企業創造更加便捷的商業環境,為用戶建立更有實際商業價值的好友關系是聚信的使命。 其旗下產品“聚信”正是肩負這個使命應運而生,2015年4月,聚信移動端產品正式上線。聚信是一款圍繞產業鏈社交的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App程序。該產品支持跨通信運營商、跨操作系統平臺通過網絡快速發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絡流量)語音短信、視頻、圖片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媒體內容的資料和基于LBS地圖位置的社交插件“產業鏈撮合”、 “企業征信”等服務插件。從產品誕生就植入了大數據概念,以中國1360萬家企業的地理位置、產業鏈屬性等企業大數據為基礎,首次將大數據與交友社交相結合。從根本上解決了用戶尋找優質上下游問題,能切實幫助客戶打開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企信寶
企信寶是企業信用數據查詢服務類型的軟件,內含幾千萬企業信用信息數據,用戶可以輕松查詢自己關心的企業信息。
2、聚信
2015年4月,聚信移動端產品正式上線。聚信是一款圍繞產業鏈社交的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App程序。該產品支持跨通信運營商、跨操作系統平臺通過網絡快速發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絡流量)語音短信、視頻、圖片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媒體內容的資料和基于LBS地圖位置的社交插件“產業鏈撮合”、 “企業征信”等服務插件。

周敏
職位:市場經理


廈門市藍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機達能電氣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璞泰來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靈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木槿校園(上海)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漢濤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