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康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陰市華士工業集中區紅苗園區勤豐路1015號
成立時間:2006-03-09
創始人:鄒承慧
公司網址:http://www.akcom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愛康科技_愛康科技
公司描述
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新能源電力投資運營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江蘇省重點發展和培育的國際知名品牌,中國新能源行業龍頭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鄒承慧 易美懷 徐國輝 張靜 袁源 史強 耿乃凡 何前 楊勝剛 李光華 丁惠華 趙劍
融資情況
2011年8月15日,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6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新能源電力投資運營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江蘇省重點發展和培育的國際知名品牌,中國新能源行業龍頭企業之一。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并于 2011年8月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簡稱:愛康科技,股票代碼:002610)。

愛康科技已累計運維的并網清潔能源電站約1GW,處在國內同行業民營企業的前列。其傳統業務——光伏配件制造,涵蓋太陽能電池鋁邊框、光伏安裝支架、光伏焊帶等產品,常年保持行業領先的發展態勢。同時,其能源互聯網業務,布局新能源電站維護、檢測、評級、售電和碳資產開發、新能源汽車及充電樁運營等業務,全方位打通能源生產到消費的產業鏈。

除此之外,在產業轉型升級的大形勢下,公司在金屬加工產品領域開發新品,發展了索尼、豐田通商、住友商社、飛利浦、博世、三洋、海信等優質的客戶群,幫助制造業資產質量升級;依托產學研合作、無錫市院士工作站、江蘇省工程技術中心等研發平臺,堅持"客戶至上、持續創新、擁抱變化、以貢獻者為本"的發展理念開展技術的實用性研究和前瞻性開發。

未來,公司將進一步致力于發展新能源,成為國際領先的新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提供優質的清潔能源一站式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制造板塊潛心研發、穩健轉型,主要產品包括太陽能電池鋁邊框和鋁型材制造等光伏配件產品,光伏安裝支架、太陽能組件、電池片等光伏成套設備,以及其他非光伏制造業產品;
2、新能源發電業務一方面優化內部管理水平,推進制度流程項目建設,一方面緊盯發電收益,通過度電必爭、降本增效、技改創新等措施,報告期內發電量及電力銷售收入均實現大幅增長;
3、綜合能源服務方面,公司圍繞能源消費用戶的需求,面向工業園區和企業客戶提供發、配、售、用各個環節的綜合能源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能提供多能互補能源站和配(微)網投資和運營、需求側管理、能效監測、節能改造、碳排放管理等服務。


廈門輝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Pocket Gems

浙江弘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百孚思廣告有限公司

山西振東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跑客(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