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虛擬現實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2號數字技術園A1棟4樓A區
成立時間:2014-10-28
創始人:王潔
公司網址:http://www.3glasses.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_虛擬現實科技
公司描述
3Glasses/Three glasses是一個沉浸式虛擬現實頭盔,深圳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專注于穿戴設備、虛擬現實、增強現實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潔 FOO KOK SING 黨少軍 童子平 馬志強 江宗澤 翁許細 林哲鉅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6日,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金投資。
2014年12月30日,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中華開發。
2016年4月1日,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宏嘉信。
2016年11月24日,深圳市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歐菲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簡稱3Glasses),中國虛擬現實行業領導者,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超過10年的虛擬現實技術積淀,是國內最早涉足虛擬現實的公司,微軟中國區唯一VR頭盔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為智能穿戴設備、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等領域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增值服務,涵蓋虛擬現實軟件、硬件、開發工具及平臺等完整生態鏈。擁有超過120項VR自主核心專利,200多項VR行業成功案例,涵蓋建筑、設計、旅游等12個領域。

3Glasses曾推出亞洲首款量產PC類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D1(開發者版)、全球首款量產2K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D2(開拓者版)以及全球首款量產雙眼超2K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Blubur/藍珀S1(消費者版)、國內首套VR頭盔的“空間定位+手部跟蹤”方案3Glasses 3Wand。同時發布國內最早的基于Unity、Unreal的VR SDK開發工具包,
并攜手全球超過700家優秀內容開發者打造世界頂級的VRSHOW平臺,全面布局引領VR生態圈規模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glasses
隨性穿越、沙場槍戰、游樂場失重翱翔……一家讓你能每天體驗在“未來世界”實現英雄夢的黑科技企業,當仁不讓的虛擬現實開拓者,擁有全球頂尖的VR硬件產品和VR內容平臺,以及一幫夢想顛覆傳統改變世界的極客青年。3Glasses,讓你對虛擬世界的想象,變成現實。

2、3Glasses
3Glasses曾推出亞洲首款量產PC類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D1(開發者版)、全球首款量產2K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D2(開拓者版)以及全球首款量產雙眼超2K虛擬現實頭盔3Glasses Blubur/藍珀S1(消費者版)、國內首套VR頭盔的“空間定位+手部跟蹤”方案3Glasses 3Wand。


杭州慧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亞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陸達達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