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子柘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5幢1656室
成立時間:2014-07-07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zizbi.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子柘信息
公司描述
子柘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應用軟件開發商,致力于幫助企業通過信息化規范內部管理、提升公司整體運營效率、提供量身訂制的IT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濤 王雄波 郭立本 鄧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專業工作流程管理軟件服務的年輕科技企業,始終致力于幫助中小型企業通過信息化規范管理、提升公司整體運營效率,從而更好的適應日益激烈的商業環境。

“智彼”是子柘信息推出的新一代在線智能辦公平臺,本著”智無盡,彼無憂“的決心,借助互聯網和信息化使員工更高效、更輕松的處理日常工作,同時也使企業整體的運營情況更加實時透明,使管理者從瑣事中解放,更專注于企業戰略及業務發展事宜。

我們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簡單務實”為原則,全面了解客戶各種需求的同時,亦聘請行業專家顧問來共同尋找解決之道,因為我們相信客戶的問題沒有大小,解決客戶的問題,為客戶帶來真正的使用價值,才是我們不斷向前的動力。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靈動創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