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翰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翰宇藥業

公司名稱:深圳翰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工業園中區翰宇生物醫藥園辦公大樓四層
成立時間:2003-04-02
創始人:曾少貴
公司網址:http://www.hybio.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翰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翰宇藥業
公司描述
翰宇藥業以多肽藥品為基礎與核心,結合高端化學藥等品類,致力于糖尿病、心血管、多發性硬化癥等慢病藥物的研發,積極探索藥品、器械與移動互聯網的融合,使產品線覆蓋慢病患者的檢測、治療、康復和日常護理,實現公司慢病管理專家的戰略發展目標。
管理團隊
曾少貴 曾少強 曾少彬 全衡 楊春海 袁建成 于秀峰 朱寧
融資情況
2011年4月7日,翰宇藥業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1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翰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多肽藥物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近年,通過一系列產業并購、戰略合作等方式,積極進行業務拓展和產業化布局,主營業務持續延伸在“醫藥+醫療器械”領域的發展,主要產品包括多肽制劑、多肽原料藥和客戶肽(定制服務)、藥品組合包裝類產品、器械類產品、固體類產品六大系列。

公司堅持深耕多肽領域,制劑產品包括注射用特利加壓素、注射用生長抑素、注射用胸腺五肽、醋酸去氨加壓素注射液等,國內市場占有率名列前茅。報告期內,公司制劑產品獲得較大增長,實現銷售收入62,169.87萬元,同比增長84.05%。


北京可名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美新生活(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美電貝爾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晉鼎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博睿創維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