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云路22號
成立時間:2000-08-15
創始人:孫逸浪
公司網址:http://www.sihua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思華科技
公司描述
思華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是一家長期專注于云計算產品和互動媒體平臺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提供設計、開發、實施和技術服務的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孫逸浪 沙燁 林燦 錢明 王之棟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29日,思華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涌鏵投資、常春藤資本、領慶創投TheLinhuiFund、尚理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是一家長期專注于云計算產品和互動媒體平臺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提供設計、開發、實施和技術服務的一站式服務。為運營商客戶提供互動電視平臺、IPTV平臺、移動視頻等端到端平臺。長期致力于云計算領域的技術積累和產品研發工作。


郴州格蘭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士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佐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巧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