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脈山龍

公司名稱: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深圳軟件園8棟502室
成立時間:1997-02-26
創始人:汪書福
公司網址:http://www.maslo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脈山龍
公司描述
脈山龍是一家國內領先的IT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客戶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解決方案,進行IT基礎系統(包括IT環境、網絡、數據中心、桌面)的設計咨詢、建設實施與維護服務。
管理團隊
汪書福 高晗 汪濤 吳險峰 馬凌貴 肖學俊 汪國華 肖珂 潘波 汪浩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東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國內領先的IT服務提供商,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
20年的沉淀與積累,始終專注于為客戶提供數據中心全生命周期的運維服務業務和解決方案,包含數據中心整體運維、分支機構運維、遠程監視、云虛擬化運維、數據中心運營管理、咨詢評估、基于ITIL的人力外包服務以及智能化項目建設等。
公司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首批自主創新行業龍頭企業;
通過覆蓋全國的服務網點、搭建獨特的遠程服務平臺和打造IT服務標準化工程,脈山龍形成了獨有的核心優勢,即構建技術全覆蓋(TTC,Total Technological Caverage)和區域全覆蓋(TGC,Total Geographical Coverage )的雙重能力。
基于此優勢,脈山龍最終將依托IT基礎架構服務,整合軟件和平臺資源而形成自己的IT運營能力,成為IT領域的“云服務提供商”。
脈山龍將堅持讓用戶的IT世界更簡單的使命,積極致力于實現用戶隨時隨地、即需即取、按需付費、物美價優地應用IT、享用IT。


海口云宿鄉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瑜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金晟緣(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黑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嗶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