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相宜本草

公司名稱: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城銀路121號
成立時間:2000-03-07
創始人:封帥
公司網址:https://www.inoherb.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_上海相宜本草_相宜本草
公司描述
相宜本草是一家化妝品公司,主要從事本草化妝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業務,目前主要產品為“相宜本草”品牌系列護膚用品。
管理團隊
嚴明 董奇 魚建麗 方敏 灑曉東 蔣衛強 丁力信 封帥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0日,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架橋資本。
2010年12月24日,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架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有限公司)創立于2000年,是國內知名護膚品企業,主要從事本草化妝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業務,目前主要產品為“相宜本草”品牌系列護膚用品。
公司將傳統中草藥與現代科技相融合,以大眾護膚品為主要市場定位,先后推出了“四倍多萃”、“紅景天”、“古方今釀”、“百合高保濕”、“黑茶***”等二十多個系列的一百多種高性價比的產品,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根據產品品牌定位特點,有序建立了現代渠道、網絡渠道及專營店渠道等多層次的銷售渠道,有效覆蓋了全國數百個城市和地區,在大眾護膚品市場擁有很高的市場知名度和美譽度。
公司注重產學研合作,十余年來,一直致力于本草護膚品的研究,長期與上海中醫藥大學合作,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具有美白、保濕、控油等功效,能讓肌膚內在重獲健康,自然、主動而且持久地筑起肌膚外在的美麗。
公司榮獲2009年及2010年“中國輕工業化妝品行業十強企業”、2010年“上海市著名商標”、2013年“中國信用典范企業”、2013年“CCTV中國年度品牌”等多項榮譽或稱號,公司產品也先后榮獲2009年“上海名牌產品”、2008年及2009年“快速消費品暢銷金品”、2010年“上海名優產品”、2011年“中國輕工精品展科技創新獎”、2011年“中國輕工精品展最受消費者歡迎獎”等諸多榮譽。
“員工因相宜而幸福,世界因相宜而美麗”,前進中的相宜本草以追求百年相宜為目標,立志成為誠信、可持續發展企業,真誠希望與社會各界有志之士攜手并進,實現愿望,超越期望。


深圳市仁清卓越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斯巴頓體育俱樂部有限公司

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北京童伙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笑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追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