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德紅外

公司名稱: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黃龍山南路6號
成立時間:2004-07-13
創始人:黃立
公司網址:http://gaodehw.company.lookche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_武漢高德紅外_高德紅外
公司描述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國光電子產業基地,是一家專業制造紅外熱成像系統的高科技企業,是全球領先的紅外熱像儀專業研制廠商。
管理團隊
黃立 張燕 王殊 孫林 鄧磊 王福元 喻景忠 吳耀強 王玉 蘇偉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16日,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4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國光電子產業基地,是一家專業制造紅外熱成像系統的高科技企業,是全球領先的紅外熱像儀專業研制廠商。國際著名紅外熱成像行業專業研究機構MAXTECH INTERNATIONAL公司編纂的2007年度研究報告中高德紅外在紅外熱像儀行業里排名全球第四,系中國企業中唯一進入全球排名前五的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武漢高德紅外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以紅外熱成像技術為基礎的各類高科技產品,主要業務涵蓋了紅外焦平面探測器、紅外熱像整機及以紅外熱成像為核心的綜合光電系統、新型完整武器系統;自全資收購湖北漢丹機電有限公司以來,公司主要業務中增加了傳統非致命性彈藥、信息化彈藥等系列軍工產品。

1、紅外焦平面探測器、紅外熱像整機及以紅外熱成像為核心的綜合光電系統、新型完整武器系統業務板塊
紅外熱成像技術作為一種先進的平臺技術,具有作用距離遠、抗干擾性好、穿透煙塵霧霾能力強、可全天候、全天時工作等優點,可在完全無光的條件下使用,因此可以廣泛應用于軍民領域。
公司是一家以紅外熱成像技術為主的綜合光電設備和新型完整武器系統產品研制生產企業,已取得軍工產品質量體系認證、武器裝備科研生產許可證、國家二級保密資格單位、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武器裝備承制單位全套軍工資質,并具備完整武器系統總體研制資質,成為踐行軍工融合深度發展的重點“民參軍”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主業,全力向以紅外熱像技術為主的上下游領域延伸布局,現業務領域已全面覆蓋紅外核心器件——紅外焦平面探測器(制冷及非制冷)、廣泛應用于軍民兩個領域的紅外熱像整機及以紅外熱成像為核心的綜合光電系統、國內乃至國際上最新制式完整武器系統。

2、傳統及信息化彈藥業務板塊
公司為布局完整武器系統領域,于 2015 年全資收購國家重點保軍單位湖北漢丹機電有限公司。該公司主要從事非致命性彈藥、地爆裝備、炮兵子母彈子彈藥、引信等軍工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目前為國內品種最多、產量最大、裝備覆蓋最廣的非致命性彈藥研發與生產基地,也是非致命地爆裝備的唯一定點生產企業。


王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度寬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哲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觀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開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