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倫藥業

公司名稱: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衛星城工業開發區南二路
成立時間:2002-05-29
創始人:劉革新
公司網址:http://www.kelu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科倫藥業
公司描述
科倫藥業主業屬于醫藥制造業,主要從事大容量注射劑(輸液)、小容量注射劑(水針)、注射用無菌粉針(含分裝粉針及凍干粉針)、片劑、膠囊劑、顆粒劑、口服液、腹膜透析液等25種劑型藥品及抗生素中間體、原料藥、醫藥包材、醫療器械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劉革新 潘慧 劉綏華 程志鵬 劉自偉 尹鳳剛 劉亞光 姜川 劉亞蜀 薛維剛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3日,科倫藥業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4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科倫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業屬于醫藥制造業,主要從事大容量注射劑(輸液)、小容量注射劑(水針)、注射用無菌粉針(含分裝粉針及凍干粉針)、片劑、膠囊劑、顆粒劑、口服液、腹膜透析液等25種劑型藥品及抗生素中間體、原料藥、醫藥包材、醫療器械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是中國輸液行業中品種最為齊全、包裝形式最為完備的醫藥制造企業,亦是目前國內產業鏈最為完善的大型醫藥集團之一。

公司生產的藥品按臨床應用范圍分類,共有25個劑型550種藥品。其中,進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2012版)》的藥品為121種,被列入OTC品種目錄的藥品為82種,被列入《國家醫保目錄(2017版)》的藥品為262種。

公司先后被評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創新型企業、國家首批技術創新示范企業等。公司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大容量注射劑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大容量注射劑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注射用包裝材料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和國家環境保護抗生素菌渣無害化處理與資源化利用工程技術中心等五大創新平臺;此外,公司還擁有國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被國家工信部認定為工業品牌培育示范企業、國家級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示范企業、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貫標示范企業、全國工業企業質量標桿。


廣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視天橙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陽光互動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單立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派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中米(北京)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