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單立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單立人喜劇

公司名稱:北京單立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鼓樓東大街3號山水大廈3層313室-1690(云創谷經濟開發中心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7-01-17
創始人:石介甫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danlirencomedy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單立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單立人喜劇
公司描述
單立人喜劇是一家單口喜劇演出及社群運營服務提供商,通過將單口喜劇演員、愛好者匯集在一起,進行單口喜劇現場表演和推廣。同時也為用戶提供開放麥、業務培訓、演藝經紀等服務。
管理團隊
石介甫 宮宇鵬 周奇墨 姚嘉 楊偉東 付曉璐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單立人喜劇獲得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8月16日,單立人喜劇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原子創投。
2018年5月28日,單立人喜劇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優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單立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單口喜劇演出及社群運營服務提供商,通過將單口喜劇演員、愛好者匯集在一起,進行單口喜劇現場表演和推廣。同時也為用戶提供開放麥、業務培訓、演藝經紀等服務。


努比亞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盤石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鑫計算機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英科瑞思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帕科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創普客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