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凈雅

公司名稱: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豐北路77號2號樓1層105室
成立時間:2005-09-07
創始人:張桂君
公司網址:https://www.kanzhun.com/gso373056.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凈雅食品
公司描述
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0月18日,凈雅下屬品牌:正餐品牌“凈雅”、自助餐品牌“陽光海岸自助百匯”、海鮮火鍋品牌“么豆撈”、餐食品牌為業務經營主線。
管理團隊
張桂君 張桂娜 龍翼飛 孫茂竹 鐘紅波 王春杰 王艷芹 楊柳 胡騰鶴 谷祖橋 辛華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29日,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創投、泰金所、九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88年10月18日,是一家大型高端餐飲連鎖企業,誕生于海濱威海,發展于泉城濟南,成熟于首都北京。歷經二十三年的發展,至今已成為中國餐飲百強企業,中國馳名商標。截止目前,凈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設立22家子公司,總營業面積超過9萬平方米。公司總資產超過15億元,員工2500多人。
承載著所有凈雅人的夢想,凈雅正大刀闊斧挺向中國的華北大區,即將登陸遼寧沈陽和河南鄭州!
9月到12月,短短的三個月,北京、鄭州、沈陽,五大新店,同步開業!
同舟共濟海讓路, 未來的凈雅以“領航中華餐飲文化,推動社會和諧發展”為使命,以“做世界上最受尊敬、最偉大的公司”為愿景,為力爭將凈雅打造成為中國餐飲行業中“一個具有戰略思維的品牌管理型企業”和“一個能夠代表中國時代形象的文化經營型企業”而不懈努力。


上海滬途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羊駝先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清源德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糯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Miraclelouer美路網

北京天貝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特醫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