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緣藥業

公司名稱: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連云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江寧工業城
成立時間:1996-05-08
創始人:肖偉
公司網址:http://www.kanio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康緣藥業
公司描述
康緣藥業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主要業務涉及藥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肖偉 楊政 滕蘇揚 江希明 丁剛 董強 仲伯華 王振中 程凡 凌婭
融資情況
2002年9月18日,康緣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5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主要業務涉及藥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始終秉承“精品國藥,康緣創造”的良好愿景,以創新為驅動,推動中醫藥現代化發展,并積極布局化學藥、生物藥領域。公司是國家技術創新示范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創新型試點企業、國家知識產權示范企業,全國制藥工業百強企業。

公司目前主要產品線聚焦呼吸系統疾病、婦科疾病、心腦血管疾病、骨傷科疾病等中醫優勢領域,呼吸系統產品線的代表品種有熱毒寧注射液、金振口服液等;婦科產品線的代表品種有桂枝茯苓膠囊、散結鎮痛膠囊等;心腦血管產品線的代表品種有天舒膠囊、銀杏二萜內酯葡胺注射液、龍血通絡膠囊、大株紅景天膠囊、蓯蓉總苷膠囊等;骨科產品線的代表品種有腰痹通膠囊、復方南星止痛膏、淫羊藿總黃酮膠囊、抗骨增生膠囊等;同時還擁有主治小兒多發性抽動癥的九味熄風顆粒等兒科產品線品種。


深圳市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慧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谷加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穎泰科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五星傳奇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淘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