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海時代

公司名稱: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服務外包產業園B6#(中山南路717號)
成立時間:2012-05-22
創始人:劉立群
公司網址:http://www.khtimes.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康海時代
公司描述
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生產、銷售物聯網通信領域串口通訊設備、網絡通信產品及提供物聯網通信解決方案的企業。
管理團隊
劉立群 孫新亞 楊瑋 龐勃 丁銀銀 劉慶懷 王振華 徐康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4日,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4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海時代是一家民營高科技企業,2012年成立于蕪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服務外包產業園,2013年被授予安徽省已備案的科技型中小企業,同年10月被認定為安徽省“雙軟企業”。2014年7月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從事串口通訊產品的研發、測試、市場銷售和集成化系統方案解決。產品廣泛應用于電信、電力、交通、制造、金融、安防、教育等領域。

公司設立技術研發中心、產品中心、銷售中心,技術中心。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獲得軟件著作權11項、發明專利6項(實審)、實用新型專利11項、外觀專利28項授權;新產品檢測證書2項,軟件產品3項、高新技術產品1項認定;注冊商標10項(28個類別)。2013年6月,公司1項自主研發產品獲第11屆中國國際軟件和信息服務交易會 “最具競爭力產品獎”。

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蕪湖、深圳、廣州、南京、杭州、大連、青島、石家莊、長沙等各大、中城市設有本地化服務中心,市場體系成熟、穩定。康海時代將秉承“因為用心,所以專業”的經營理念,將“打造串口通訊產業民族第一品牌”作為己任,力爭用三至五年時間成為立足安徽、面向全國的知名IT企業。


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東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塊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夢網榮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易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初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