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州通

公司名稱:上海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666號
成立時間:2002-11-20
創始人:龔翼華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7654904/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_上海九州通醫藥_上海九州通
公司描述
九州通是一家致力于中國醫藥商業領域的全國性網絡企業,以西藥、中藥、器械為主要經營產品,以醫療機構、批發企業、零售藥店為主要客戶對象,并為客戶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項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龔翼華 陳應軍 劉兆年 劉登攀 戴勝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九州通”,股票代碼600998),成立于1999年, 2010年11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是一家以藥品、醫療器械等產品批發、零售連鎖、藥品生產與研發及有關增值服務為核心業務的大型醫藥分銷企業,上海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隸屬于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落戶上海西大門的桃浦物流工業園區,位于普陀區常和路666號。自2003年以來,公司業績穩步提升,成為上海醫藥物流界的一匹“黑馬”,締造了醫藥界快速發展的奇跡。


乾灃多媒體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華安鑫創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響巢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斯米樂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國家航空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