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趣酷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酷互動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趣酷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興國路21號1502房1501房
成立時間:2014-09-28
創始人:李利軍
公司網址:http://www.qucoo.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趣酷互動傳媒有限公司_趣酷互動
公司描述
趣酷互動傳媒是一家基于移動互聯網醫療產業新機遇公司,致力于大健康領域的移動數字化的跨界營銷服務提供商,幫助移動醫療類App等平臺實現流量的快速商業變現。
管理團隊
劉培彬 李利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5日,趣酷互動傳媒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3日,趣酷互動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圣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趣酷互動傳媒(QuCoo.cn)成立于2014年9月28日。 基于移動互聯網醫療產業新機遇,于2016年4月開始了業務跨界轉型,制定新的發展戰略,定向于重垂直、細分化的大健康領域,實現更深入更快速的發展;專治醫藥企業移動數字化營銷的廣告投放中的疑難雜癥。同時是國內首家致力于大健康領域的移動數字營銷服務商,針對廣告主提供不一樣的定制化一站式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趣酷互動傳媒的主要業務是整合移動醫療行業不同的傳播載體資源(包括大流量的醫療類APP、三甲醫院WIFI熱點、健康領域的自媒體大號等),幫助它們實現流量的快速商業變現;此外,還根據移動醫療行業大數據細分和垂直領域,為醫藥廣告主提供專業的精準定向投放服務。


南京品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信智恒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豐厚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紫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黃埔在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潘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