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之星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深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臣田第二工業區暉信臣田綜合樓五樓(辦公場所)
成立時間:2005-06-09
創始人:王張相
公司網址:http://www.synrongroup.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深之星科技有限公司_深之星科技
公司描述
深之星synron是一家專注于智能自助產品及軟件系統(KIOSK)的研發、設計、整合與分享,是商業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隸屬于深圳市深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張相 錢建英 胡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深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一家以開發高科技、環保、節能、創新為主的外銷型電子產品公司。公司通過對國內和國際市場的需求進行詳細研究,對電子行業的發展及其國際形勢發展變化的分析,確立了發展方向是專業研制各種智能感應產品,智能遙控產品,自動控制產品,如智能感應LED燈,智能感應LED門鎖燈,太陽能LED感應燈,無線遙控攝像車,微型步進馬達驅動,無線遙控管道檢查裝置,太陽能板自動清潔裝置等。公司主要致力于家庭、公共場所、基站、寫字樓、學校、地下車庫、倉庫、戶外野營、海灘帳篷、施工工程,隧道管路等各種場所所需的燈光照明、感應控制,自動清潔控制等。公司主張科技創造美好生活,享受科技帶來的生活和工作上的便利和樂趣;并積極引導人們使用綠色、節能、環保的電子產品。


北京博靈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星月神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域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小蟋蟀電子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