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雷點點 / 雷暴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海徐路939號5幢274室
成立時間:2015-08-05
創始人:黎雷賓
公司網址:https://www.leidiandi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雷點點_雷暴科技
公司描述
雷點點是一個從事外貿行業的互聯網平臺。平臺致力于外貿管理系統的研發與推廣。目前雷點點SCRM外貿客戶管理系統是基于SAAS技術的智能管理系統。采集全球精準客戶、智能管理團隊:、全球電話、客戶、郵件、訂單、企業大數據等領域。隸屬于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黎雷賓 王成麗 馬開陽 邵威立 池會英 李金鴿 劉長亮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潤土澤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雷點點SCRM外貿客戶管理系統是基于SAAS技術的智能管理系統。20+功能應用涉及客戶多方面管理:采集全球精準客戶、智能管理團隊:、全球電話、客戶、郵件、訂單、企業大數據等領域,支持版本:iOS、Android、 iPad 、Windows客戶端、Web網頁版,五大主流應用均可使用。雷點點是國內首款免費外貿管理系統,從“找客戶”到“管客戶”再到“管團隊”,雷點點將打造全球首款《人工智能SCRM外貿管理系統》。

項目組于2015年成立,隸屬上海雷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技術開發團隊10名成員來自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核心股東及管理層來自阿里巴巴中供,目前公司得到深圳市潤土澤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第一輪500萬人民幣的融資。依托強大的產品功能、先進的推廣模式、阿里、谷歌、商會的市場體系快速拓展市場規模,目前企業注冊用戶5000+、日處理郵件往來過億。


上海會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裕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千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領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久愛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