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針系統

公司名稱: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321008室
成立時間:2010-06-13
創始人:吳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miaozhe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秒針系統
公司描述
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營銷數據技術公司,通過提供客觀的數據和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致力讓企業的營銷更加高效。
管理團隊
吳明輝 王鵬程 祝偉 姜平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1日,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五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
2011年10月1日,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兩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以及寬帶資本CBC。
2013年4月1日, 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一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 凱鵬華盈以及紅點投資。
2015年5月11日,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五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春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秒針系統(以下簡稱“秒針”)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營銷數據技術公司,我們通過提供客觀的數據和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致力讓企業的營銷更加高效。公司成立于2006年,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廣州、煙臺、新加坡和美國設有辦事處,擁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
秒針目前日均處理數據超過3TB,擁有日均處理1000億訪問請求的數據處理能力,累計存儲、處理數據超過3PB。秒針獨特的Moment Tracking 技術,可以幫助企業主及其代理公司、網絡媒體有效評估和優化數據利用效果,提升投資回報。包括寶潔、微軟、大眾、歐萊雅、可口可樂、YUM! 、伊利、蒙牛、蘇寧、娃哈哈、美的、修正藥業等眾多國際和國內知名品牌都在使用秒針的產品和服務優化其數據投入,提升投資回報。
作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營銷數據技術公司,秒針為企業和信息技術行業提供中立、公正、科學、可靠的數據和有效的技術應用方案,推動信息技術行業的創新與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dMonitor
AdMonitor 是中國第一個以目標受眾為核心的在線廣告評估系統。通過對在線廣告活動的追蹤,AdMonitor 提供到達人群及后續行為的受眾分析,同時可精確測量互聯網廣告對目標受眾的到達率、到達頻次和 iGRP (internet gross rating points,即互聯網毛評點) 數據,并能描繪出目標受眾特征,從而為在線廣告活動提供更有效的ROI分析和優化建議。
2、SalesImpact
SalesImpact 基于秒針線上廣告、活動,并結合銷售數據助力傳統品牌主優化線上投放。該產品通過整合秒針系統在線廣告/活動/官網監測數據及淘寶官方旗艦/授權店店鋪數據, 以在線廣告、活動、官網曝光為衡量基礎,采用曝光組和控制組對照試驗設計方法,全面評估在線廣告/活動/官網對用戶真實線上購物行為的影響。
3、MixReach
MixReach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跨媒體預算分配的工具,用于電視和互聯網視頻媒體預算分配,以幫助用戶獲得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4、PlanNex
秒針系統PlanNex將你的媒介數據進行再利用,運算企業歷史推廣活動數據,形成易懂的可視化數據報表,快速獲得買前評估的洞察力,激活企業主大數據資產。
5、SiteMonitor
Sitemonitor 是一款全實時的網站監測和分析工具,通過對網站流量的分析和對訪客行為的追蹤,為網站運營和優化提供了詳實有力的數據支持。
6、SiteDNA
SiteDNA 是全球領先的網站廣告價值評估系統。作為獨立的第三方評估系統,SiteDNA 為網站提供真實可靠的監測數據和評估成果,幫助網站發現廣告價值并實現優化。


上海智通建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蛋黃科技有限公司

華視網聚(常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華網匯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硅谷天堂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一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