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蜂網/瑞克博云

公司名稱: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401房間
成立時間:2010-03-30
創始人:張濤
公司網址:http://www.yeebee.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瑞克博云科技_億蜂_瑞克博云
公司描述
億蜂網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緊扣中小微企業全生命周期發展需求,建立了以“億蜂企業服務交易平臺”為統領、“億蜂創新發展研究院”為指引、“億蜂城市產業基地”為抓手、“億蜂雙創眾投基金”為推力的“四位一體”的企業級資源服務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張濤 高立新 潘小鵬 陸巍 劉煥然 劉濤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3日,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
2017年4月9日,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萬源眾邦。
主營業務和產品
億蜂作為中國領先的企業服務交易平臺,通過線上網站平臺和線下產業基地的全方位布局,圍繞創新創業、互聯網、大數據、產業服務等細分市場,深度提供全維度、全鏈條的企業多元服務,助力企業實現具有生產力特性的資源更新,使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打造企業服務生態體系,并為全國中小企業打造滿足其從初創到成熟發展期的全要素、全鏈條的服務交易市場。2017年9月億蜂榮獲國家電子商務示范企業殊榮。為進一步推動B2B行業發展及產業升級,建立了以億蜂企業服務交易平臺為統領、億蜂雙創院為指引、億蜂城市產業基地為延伸、億蜂雙創眾投基金為推力的”四位一體“的企業級資源服務生態系統,滿足了中小企業在自身不同發展階段遇到的服務需求,助力企業實現價值創造和創新發展能力的可持續提升。2017年底億蜂相繼榮獲了中國軟件和信息服務業“最具影響力企業獎”、第八屆中國自主創新評選《2017中國自主創新. 創新企業獎》、中關村高新企業證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示范平臺等珍貴殊榮,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可。
億蜂擁有十多年運營園區經驗的高管團隊、得天獨厚的企業資源及人才資源,通過線上網站平臺和線下產業基地的全方位布局,圍繞創新創業、互聯網、大數據、產業服務等細分市場,深度提供全維度、全鏈條的企業多元服務,助力企業實現具有生產力特性的資源更新,使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打造企業服務生態體系,并為全國中小企業打造滿足其從初創到成熟發展期的全要素、全鏈條的服務交易市場。
億蜂CEO張濤榮獲2017中國軟件與信息服務業新銳人物獎、2017中國(行業)影響力人物獎、2017中國自主創新人物獎等各類中國信息技術年度風云人物獎項。


北京致悅科技有限公司

美途環球(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樂視生活(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承珞資本

北京巨鯨音樂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