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凰影視

公司名稱: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新石南路171號A座1樓104室
成立時間:2014-01-09
創始人:冀強偉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huang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中凰影視
公司描述
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業品牌管理、電影制作、電視欄目制作、各類宣傳片制作、影視文化產業投資等多平臺于一身的專業影視企業。
管理團隊
冀強偉 李金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凰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業品牌管理、電影制作、電視欄目制作、各類宣傳片制作、影視文化產業投資等多平臺于一身的專業影視企業,主要工作人員均來自國內及省內電視臺、電影業、文化產業的精英,有著豐富的行業運營經驗。
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石家莊圣泰傳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地處新火車站商圈,交通便利。公司擁有獨立的演播廳和優越的辦公環境。影視制作設備在同行業中始終處于領先地位。公司現下設辦公室、攝錄部、編輯包裝部、宣傳部等機構。各部門人員均具有相應的專業素質和業務能力。一個團結奮進的團隊是我們中凰事業的根基,我們乘風破浪,揚帆前行。
專業團隊與卓越的作品為公司贏得了眾多的合作機構,先后與河北省電視臺、新浪網、河北省新聞網、河北省電影制片廠、河北科協信息中心、河北省影視家協會及部分省屬高校簽署了合作協議。北京安立軍休匯報片《何來晚霞之輝》獲得國家民政部的一致好評;河北新聞網宣傳片《金融榜樣有力量》、《保險讓生活更美好》得到河北日報集團領導和社會的充分肯定;金龍魚微電影廣告、河北綠農集團宣傳片、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成果匯報片、2014中國主題酒店設計大賽宣傳片、河北稅務學校廉政館匯報片、中鐵十七局第三公司宣傳片等贏得客戶的廣泛贊譽。
公司依托京津技術平臺、立足河北、面向全國,致力于影視文化創意產業的制作與投資,力爭利用最前沿的影視技術和專業的影視資本平臺為中國的影像藝術做出一份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故鄉晉察冀》
《我的故鄉晉察冀》是由河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馬玉輝執導,周振天編劇,孫濤、齊芳、魏積安和閆學晶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從平型關大捷開篇,到開國大典劇終,以保定山貨店伙計耿三七去陜北送貨路上遇險被八路軍搭救從而加入抗日隊伍為故事發端,講述主人公和晉察冀老百姓十二年的浴血奮戰和情感經歷。


上海商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益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世紀優優(天津)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遠光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星云縱橫(北京)大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